九旭

【害怕寂寞的恶魔】:
         “可以哦,如果是你的话,把我吃掉也没关系,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

———————————————————————

时隔六年终于重拾传勇转,一口气补到十六卷,终于快接近完结了,不禁有点不舍。果然还是最喜欢温柔的莱纳和寂寞的恶魔了,我想就算我成长后的未来,我也永远不会忘记属于莱纳的,传说中勇者的传说的故事~

还有,我已经决定站传勇坑了,太太们快来勾搭我!!一个人好寂寞!!我知道你们还在的~~≥﹏≤

评论(2)
热度(14)
< >
心碎永七人

佛系人(´- -`)
【请慎关】
产能不足
长期失踪
(私信我在)
偶尔冒泡
请看置顶

万年冷圈战士,做个自由的随性跳坑人~
< >
© 九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