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旭

【567相关】小宇宙爆发的那些事儿的bb

是朋友 @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写的!由于某些原因,我代他上传!!

——————————————————————————
关于小宇宙爆发

阿柒回忆片段的时候,几乎都是在生死存亡之际。
第一次是被汪峰打,第二次是差点被王子击中,第三次是透心凉,这几次回忆变得一次比一次清晰。
汪峰那里,感觉是有杀意的,而红眼病是阿柒下意识的行动,我觉得应该是一种条件反射(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
第二次,太子那里是直接面临彻骨的杀意,而以前的刺客经历就埋藏在潜意识里。
第三次的透心凉,是阿柒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死亡让他想到,之前好像也有谁这么捅过我一刀。
情景部分相似,让记忆恢复得到一定的辅助条件,然后陷入梦魇,仿佛回到了当初的场景,面临杀意与死亡,满心都是在坠落边缘挣扎的那种不安感。
那时候应该是意识模糊了,阿柒还能爬起来我觉得是因为他感受到了来自于太子的不友好气场以及小飞鸡的急救措施,把太子和围攻自己的那几个人重合了。
然后恰好13在,可以充当NPC一号,太子在,充当反派,场景完美还原。
还有就是为什么阿柒要把刀指向大保,而不是直接下手,多看几遍就明白,这里不是什么认出来大保了,而是因为大保没有表现出杀意,所以阿柒不认为这个人有太大威胁。所以这几个事件与其说是小宇宙爆发,更像是完美还原阿柒经历过的(他觉得)难以置信的场景事件。
但是在这里妹子没有捅他,阿柒也成功打飞了太子,然后体力不支加上像是完成了夙愿(?)就倒下了。
在最后,我觉得阿柒应该是没有什么当时的记忆。如果没有人去对阿柒强调当时场景和发生了什么,阿柒短时间内不会想起来。那时候阿柒意识迷糊,就像是梦游状态,打个比喻就是上课打瞌睡,你乱七八糟写了一些,结果清醒之后看着那些鬼画符:我他妈写的是个啥玩意儿,啥时候写的?我写的???就这种感觉。
一场梦而已,当然记不住。但是如果有人告诉阿柒的话,也许会慢慢想起来。

标签: 刺客伍六七
评论(8)
热度(35)
< >
心碎永七人

佛系人(´- -`)
【请慎关】
产能不足
长期失踪
(私信我在)
偶尔冒泡
请看置顶

万年冷圈战士,做个自由的随性跳坑人~
< >
© 九旭 | Powered by LOFTER